Thursday, March 15, 2012

学不会

今天我突然想说说在职场打滚的一些感想。

工作了那么多年,我还是学不会奉承拍马屁摸大腿的这些“特殊技能”,我真的很笨很没有天分咯!

今天经理委婉地暗示我,对senior 不要那么直接,不然到最后吃亏的是自己而已,还抛出一句名言 “凡是留一线,他日好相见” 共勉之。我知道在今天的会议上当着所有的senior反对你的看法让你很没面子,但是我记得我们身肩着什么责任,那是一点情面、一点马虎或是一个松懈都要不得的。如果身为一个安全把关的守护者都无法严谨、严密及严格,干脆调去客户服务那里笑脸迎人鞠躬哈腰算了!我知道你想当好人,那我就做坏人好了。做坏人不讨喜又“声名狼藉”,分分钟被暗箭拿下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儿。

有人说像我这种人,只有伯乐才保得住我。可是听说人的一生能遇见伯乐就像遇见知己那么难。可能老天可怜我这种死人个性在这现实的社会将寸步难行,所以将伯乐和知己这两颗幸运星都借了给我。

比起期待拥有更优渥的待遇及赚更多钱,我更希望能遇见那一位伯乐。因为伯乐会发掘连你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潜能特长,甚至能把你的潜能推得更高冲破极限。我对自己的极限,总是有着征服的欲望,因此很努力跟自己赛跑。我宁愿日子过得不怎么样,也不愿意就这样寂寂寥寥,等着时间把我们变老,等着末日把我们一口吞掉。。。


2 comments:

王純倫 said...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第四色空間
最新俺去也網站
Q播亂倫人妻電影
在線AV色情高清電影
快播熟女俱樂部情色三級電影
看免費成人電影去哪個網站
歐美成人綜合網
色中色倫理電影網
快播倫理電影網
激情成人網
色哥哥愛色閣
愛色網
伊人成人
性愛影院
婬女三八網
日韓三級片
成人性吧論壇
久久成人影視
免費在線幼幼激情電影
日本亂論電影快播
西門慶色情圖
色色影院
51百途女主主題視頻站
SM濟南女王調教視頻
人妻凌辱參觀日快播
青樓十三房電影
日本高跟鞋美女視頻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
洪爺影城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小可愛視訊
小可愛視訊
85街
85 st免費影城
小可愛視訊
173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
Q女孩真人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施淑萍 said...

洪爺情色-愛伴遊網-合肥同城床友交友網-232交友網
私人伴遊網情人網-襄樊免費1夜情網站-真人互動視頻直播社區
情色圖片-美女私人伴遊網-一世情緣休閒聊天室
北京私人伴遊網-情迷都市同城情人網-性吧交友聊天室
長春一夜情-包射網首頁-99同城已婚交友-漂流瓶約炮
杭州私人伴遊網-皇朝富婆俱樂部-99泡泡網寂寞同城交友
傻妹妹情色-私人性伴遊網-樂翻天報碼聊天室
夫妻網-欽州珍愛交友網-泡泡網交友-夜魅客棧交友網
幸福灣夫妻網暖春閣-約炮的貼吧-深夜女主播聊天室
臨時夫妻網-安慶牽手網-搖情網-性感美女一件內衣不穿
免費情色小說-91夫妻網-性感美女一件衣服不穿
台灣佬夫妻網-西安同城床友交友-聊天室美女熱舞視頻
浪漫夫妻網-親親婚戀網-夜愛俱樂部-德陽同城交友網
情色聊天室-同城夫妻網-一夜情美女交友俱樂部
色豆網中年夫妻愛愛-一夜情小說-夜傾城富婆俱樂部
愛吧網-一夜情美女交友俱樂部-美女秀視頻社區
後宮情色-鄰愛吧網-263視頻聊天室-午夜花都美女聊天
愛吧網愛圖-富婆包養網-同城情愛聊天室
嘟嘟情色網-網愛吧多人視頻聊天-午夜美女聊天電話號碼
情色貼圖區-愛吧婚戀網-美女午夜視頻聊天
網愛吧視頻網站-一夜晴同城約炮網-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網愛吧視頻娛樂-大胸美女視頻床友吧-寂寞男女QQ群
愛吧自學網-哈爾濱同城交友約炮網-同城寂寞男女約會
網愛吧視頻-情交友網-聊吧秀舞直播間-聊性的貼吧
愛吧綜合網-都市情人約炮網-可以聊性的女孩QQ
網愛吧聊天室-台灣視訊美女-888言情小說免費閱讀
影音情色-夜網-6699台灣視訊-三色聊天站
美女視訊VIP在線播放-三色聊天室-母子情狂聊天室
武漢夜網論壇-好身材的美女視訊-母子情狂聊天站
情色短片-mollis上海聊天室-秀色直播間-夜色上海同志聊天室
上海同城聊天室-秀色直播下載-021夜色上海聊天室
洪爺情色網-上海單身聊天室-秀色直播秘密房間
成都夜網-上海聊天室哪個好-彩虹視頻聊天室
後宮情色網-長沙夜網-網絡聊天室第九視頻-彩虹視頻社區聊天室
一夜情聊天室-南京夜網論壇-彩虹視頻聊天室下載
九聊視頻聊天語音聊天-三色午夜秀聊天室
九聊視頻聊天室下載-寂寞同城e夜情交友網
鑽石婚戀網-天上人間視頻交友-夜色伊甸園交友網
ut 聊天,同城異性視頻交友網,女子學院1夜情視頻
趕集婚戀登錄-巴厘島異性SPA視頻-女子學院1夜情中文版
趕集網婚戀交友,異性休閒保健按摩視頻,北京跑車俱樂部美女
女人做異性SPA的視頻-一夜情言情小說
鑽石婚戀網-ut網際網路聊天空間-女性享受異性SPA視頻
聊天視訊-男人女人親熱視頻-都市艷遇小說推薦
免費視訊聊天室-1905電影網在線觀看-虐戀小說推薦
影音視訊聊天室-1905電影網-好看的偷情小說
鑽石婚戀網站-1905電影在線觀看-富婆找男人網
ut聊天視訊-戀愛紀緣網-倫理電影在線觀看
色情聊天室-午夜電影網-大學生包養網-3D電影在線觀看免費
午夜電影網大全-土豆網電影-同城視頻約炮聊天室